close

經過今天早上補眠儀式"沒吃奶嘴靠自己堅強哭快30鐘"後,爽睡快3小時!

學習 適應力超強的元鴻

剛剛晚覺把他直接放床上哭不到一分鐘吧!就瞬間睡著了!

快到我馬上去廁所想要綁頭髮都還沒綁好就靜聲了@@"

(而且今晚是他首例不奶睡喔!我指的是瓶餵奶!)

以往睡晚覺前,他一定要瓶餵奶直到爽快後 直接睡著!

今晚我故意嘗試讓他只吃晚餐(確定有吃飽),

後玩一下下後,就抱進房關燈,把放他床上,

他只哭不到一分鐘就熟睡了!

因為爬文過    得知奶睡較不好(不管瓶餵還是親餵),

長牙後容易蛀牙之類的......

而我也不希望他總是需要依賴睡前吸一下才能睡......

看來元鴻快要成功步入小大人模式,不用奶嘴,也不用奶睡了:)ya!!!!!!! 

他真的是個很容養成(好or壞)習慣的人!

相對的也很容易被調整習慣!學習適應力超強!

今天下午帶他回去博生婦產科找幫我接生的超好護士美女,

元鴻被抱著也好乖 好愛對護士美女笑,

讓護士抱進去他曾經待過的嬰兒室繞一圈當大哥哥巡迴呢,呵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